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国阵青年才俊辈出

今天在报章上看到两则发人深省的新闻。

第一则是民青团总秘书发表文告表示瓜拉登嘉楼补选投票率只有79.73%,比308大选低3.5%,如果这3.5%的选民出来和投票给国阵,会改变成绩。我看了後恍然大悟,原来那3.5%没投票的选民都是国阵的支持者。搞不好,所有没投票的20.27%选民,都是国阵的忠实支持者。如果他们都出来投票,国阵肯定大胜。那些发表国阵已经失去人民支持的人,都目光如豆。

第二则是马青沙亚南区团副秘书炮轰行动党沙亚南市议员提出禁赌的建议。他形容有关建议是开华裔的倒车。我看了後又恍然大悟,原来不赌博是开倒车。原来华裔要继续与时俱进,和赌博息息相关。搞不好,华人的经济状况比其他种族来得好也是靠的赌博。看来赌博文化的博大精深,我还一点也没领略到。

从这两则新闻我也有点恍然小悟,国阵果然不愧为大党,青年才俊辈出。

2 comments:

  1. Anonymous22/1/09 20:15

    很赞叹您的勇敢,说出我们大家很想说却不敢说的话。看了您的文章,感觉好像为我出了一口气,我只用“我”,因我没问其他人的看法。
    但,我担心呐!“他们”会不会找您去“喝茶”?我不晓得界限在那里,但我相信您知道,只怕有心人士又用所谓的“想法”来套您。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关心,我还没重要到会有人请我喝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