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黄洁冰事件

黄洁冰事件是令人可悲的,但更可悲的是一些政客的反应。

我看到很多人不齿基尔以道德为由要黄洁冰辞职的谈话,我固然鄙视基尔的伪道德,但我个人更不齿赛哈密的谈话。因为前者是雪州反对党领袖,後者却是内政部长。

身为内政部长,他首先关心的不是命令警方徹查此事,揪出幕後黑手,而是从政党的角度去评论此事。也许他认为他的政客身份比他的部长职責来得优先。

堪以告慰的是,我们至少还有首相署部长纳兹里说了一些人话。

另一方面,我也无法理解身为受害者的黄洁冰为何要辞职呢?也一样无法理解为何卡立要针对黄洁冰该不该辞职咨询苏丹?这和苏丹何关?我一直认为王权的崛起是开民主的倒车。

希望黄洁冰坚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