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和孩子一起看世界杯

昨晚若凡竟然要求我带他到嘛嘛档看足球。若拙也想凑热闹。谁知天不作美,到了那里却开始下起雨来。在若凡的建议下,我们只好转移阵地到附近的麦当劳。结果两个孩子比到嘛嘛档更兴奋,因为还有美食。虽然麦当劳的环境比嘛嘛档来得好,但是我还是喜欢嘛嘛档的大银幕。可能因为下雨的缘故,麦当劳内也是挤满了人。

我不是足球迷,平日里都没有看足球赛。但是每逢世界杯还是会即兴的看几场比赛。然而今届的世界杯我却比较提不起劲看球,虽然还是很注意球赛的消息和各类报道。我看的第一场球赛是小组赛快结束时的巴西对葡萄牙,以为会是一场精彩的球赛,谁知却是一场乏闷的比赛。第二场是乌拉圭对韩国,也是一场不怎么样的球赛。在看第三场荷兰对斯洛伐克时才终于看到了比较有看头的球,尤其是荷兰的第二个进球。

庆幸昨晚的巴西对荷兰果然精彩。我看得入迷。当然我只是纯粹看球赛精彩不精彩,因为我连球星都一个不认识。若凡应该也看得投入,只有若拙在吃完薯条和喝完汽水后,便不耐烦的想回家了,当然他的要求被否决了,不过却换到了一个汉堡包。若凡回到家后还说要起来看2:30am的另一场。这个要求当然也被否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