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答案就是巫统

距离首间基督教堂遭纵火已经超过一个星期了,我国内政部长和警方还在耍嘴皮,涉案者依然无影无踪。而我们的检察署却提控了一个只是在网上耍耍嘴皮的学院生。内政部、警方和检察署是轻重不分还是避重就轻呢?无论如何,我国政府成功的再次向全世界证明我国的与众不同。

难怪内政部秘书长要说我国的苹果和橙不能跟其他国家的苹果和橙作比较。「我国和其他国家的情况不同,我国和印尼的情况也是不同,他们是属于不同的宗教派系,所以不能这样比较。」看来似乎我国创立了一个新的宗教派系,和全世界其他国家的宗教派系都不同。

但是马来西亚为什么会如此与众不同呢?回教党沙亚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在隆雪华堂举行的「谁的阿拉」讲座中自问自答说:「与其他允许非回教使用『阿拉』字眼的国家相比,马来西亚的分别在哪?——答案就是巫统!」

连我们邻国的《雅加达邮报》也在其社论中指出:「显然,马来西亚政府是这些暴力的罪魁祸首。包括在野党和国际媒体都普遍认为,马来西亚政府企图利用回教徒(根据宪法,所有马来人都是回教徒)跟非回教徒之间的敏感课题,来重新赢取支持度。」

2 comments:

  1. 看来我们的思想比邻国还落后。

    ReplyDelete
  2. 我们的邻国,很快的会在各个方面超越我们。原因?答案还是巫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