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就是不要你們再當官

在卡通版的《西遊記》中有一段唐三藏遇到強盜的故事。強盜要唐三藏把所有金銀財寶留下,並警告道「否則就送你去西天」。我的兒子看了後覺得很好笑,對我說:「他本來就是要去西天。」

沒想到這樣的情節也在我國政壇出現。蔡細歷警告華人,若下屆大選不支持馬華,馬華就不當官。我看了只差沒噴飯。我們本來就是不要你們繼續當官了,你卻拿這個來威脅我們!

納吉也來湊一腳,警告華人在來屆全國大選務必投選馬華,否則馬華將在內閣失去代表。他說:「我們已就此事件給予華裔明顯的訊息。華社需二選一。若要反對黨,則證明他們想犧牲執政黨;若要更多對他們有利的聲音,則需支持國陣成員黨。」

好自大的口氣。莫非國陣是馬來西亞的永久執政黨?讓人民在下屆大選向他發出了更明確的訊息:我們就是不要你們再當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