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馬華版倚天屠龍記

如果我是馬華中央代表,又在黨選中投選了翁詩傑和蔡細歷,以為他們可以如屠龍刀和倚天劍雙刃合璧,所向披靡,為我黨在一片肅刹之中殺出一條血路的話,那我想我現在一定後悔死了。

「寶刀屠龍,號令天下」,「倚天不出,誰與爭鋒」,原來屠龍刀倚天劍命中注定相尅,而不能相輔。

當然我不是馬華中央代表,連黨員都不是。但我這個「黨外人士」星期天看了老翁在星洲日報的專欄文章後,卻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究竟老蔡何處得罪了老大,怎麼如此不見容於後者?

也許天威難測,老翁如此對待老蔡或有他的天機所在。但是我總覺得作為一個老大,如此的公開對老二奚落,如果還不至於說是侮辱的話,那至少欠缺了作為一個領袖的泱泱風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