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宁静的卫塞节

今年的卫塞节终于不必出席任何「官方活动」了。所以决定过一个宁静的卫塞节。

我和美芳说,不要去十五碑佛寺,因为那里太多人了。于是我们选择了到妙赞法师的「般若学舍」。而且是在人潮不多的午后。我们到的时候,果然人潮都散去了。所以才有机会和师父喝茶聊天。

其实,「般若学舍」搬家几年了,我这还是第一次到呢!师父有心思,把「般若学舍」弄得很典雅。孩子们都很喜欢这里。若庸还说要留下来和师父一起住呢!

和师父虽然偶有通过电话和电邮联系,但也有好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师父看起来比以前更神采飞扬了。没想到的是师父对我的近况倒也清楚。听美芳说我今年卫塞节不到人多的地方去,她笑我不该有隐退的心态。

如论如何,我其实真的很享受这样宁静的卫塞节。

wesak1美芳和妙赞法师。若庸似乎对池里的鱼比较感兴趣。
wesak2
wesak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