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工作所见

我在沙巴的水坝工程开始地质探测工作了。这两天到了工地去看看。由于地质探测队已经进入,做了开路的工作,我们这一次虽然还是要爬山,但是无须涉水了。而且地质探测队也在特别陡峭的地方做了梯子。当然他们不可能在每一处都做梯子。所以这次的工地勘察虽然确实是比上一回(详见《山水》)轻松了不少,但是对平日没做运动的我,这还是对体能的一个大挑战。

此外,除了拍了很多石头和泥土的照片,这次勘查也拍了一些其他的照片。放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我们是如此过河的。这本是用来载东西的。
地质探测队在陡峭的地方做了梯子。
 
在帐篷里草草用三夹板钉成的工人的床。白天这里像火炉,但他们说夜里很冷。
工人的一日三餐都得自己解决。主要食物是罐头食品和河里捉的鱼。
工人在森林里找到的 Tongkat Ali 是他们额外的收入。
虽然有我喜爱的竹,但是一如其他马来西亚的竹,颜色暗淡。
我最喜欢的还是这里高耸的树和蔚蓝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