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马华重选谁将胜出

扰扰嚷嚷了半年之久的马华重选,终于开打了,日期一如蔡细历一早所说的三月。

黄家定的重出江湖,最叫我觉得意外。我之前对朋友们说,他一定不会干冒晚节不保的风险。

黄家定的再战江湖也带出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平面媒体对他的复出多是肯定之词,但是网络上却是一片否定之声。

自我懂得看报纸以来,马华党争便是见报率很高的新闻。但是记得向来是两派之争。像这回三大派再加上独派和一些无间道派的热闹似乎还是头一遭。

一般预测总会长之争,蔡细历和黄家定势均力敌,翁诗杰大势已去。但是谁会笑到最后呢?我认为若蔡黄直接对垒,黄家定胜算较高,但是在三角战中,我则大胆预测蔡细历将会胜出。至于署理一战,我猜廖中莱会赢。你的猜测又是什么?


4 comments:

  1. 巫统会确保黄家定赢。

    ReplyDelete
  2. 转自Facebook »
    Ng Kwan Wei 黄君慧:
    说我天真无知也好,政治冷感也好,与社会脱节都好。。。。浪费我的精神在所谓的民族大业,实为个人权利之争之事。好过把宝贵的时间放在家庭上!写这一小段都嫌浪费时间!对不起,廖哥!牢骚发大了!

    ReplyDelete
  3. 我的猜测竟然全中。总会长:蔡细历、署理总会长:廖中莱。

    ReplyDelete
  4. 是的。厉害厉害。

    ReplyDelete